無麩cupcake - Sweet Secrets - Gluten Free Hong Kong 無麩香港

無麩cupcake - Sweet Secrets

Share This
又一個終於,終於試了 Sweet Secrets - Party Cakes & Treats 的無麩cupcake, 那天除了朱古力外還有雲呢拿,也是朱古力frosting的。 哇! 真的好食都不得了,蛋糕可能是用椰糖的關係甜度適中,加上朱古力frosting真是絕配。
還試食了無麩的brownie ,但對我我來說比較甜。


今次還為朋友的生日訂了個 Almond Chocolate, 不過可能我帶著蛋糕在外走了一整天, 吃起來蛋糕有點濕, 還是對我來說是過甜.

下次可以試試無麩的芝士蛋糕


如果你像我不是常常到中上環, 你可以由中環至半山的扶手電梯一直上到見到 馬沙 便 下樓梯向落山方向左轉到荷李活道, 直行到GOD 過對面馬路到嘉咸街, 再住下走就可以找到Sweet Secrets 在你的左邊.  


他們還有網上訂, 而且可以送貨, http://www.sweetsecrets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ages